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 法满意度会议

时间:2022-04-24 11:19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县财政局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上半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部署》、《石台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攻坚月活动方案》(石平安办〔2022〕18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股室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股室的每位职工。各职工要熟知调查内容,并负责做好家庭成员的宣传工作。5月份省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调查时,要认真回答相关问题。

会后,局办公室将《一图读懂群众安全感社会评价》宣传单页以及《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调查内容》发放给每位职工,并收集好问卷调查结果,确保知晓率100%。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