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远离校园欺凌 做文明守法青少年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法治报告会

时间:2022-04-24 10:12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提高学生法治意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4月14日下午,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法治报告会,全校学生在教室通过收听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报告会。

CP7A3261_副本.jpg

报告中,学校法治辅导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王亚玉,结合中职学生的身心特点,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远离校园欺凌 做文明守法青少年》的法治报告课。她以身边的真实案例切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学生要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预防校园欺凌和被欺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她还就预防溺水,防范网络诈骗等进行了宣讲。

学校一直重视预防校园欺凌,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的讲话、法治报告会等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的宣传教育,实现了法治教育入校、入脑、入行,不断提高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严鑫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