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举行迎“五一”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2-04-22 16:47 来源:县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干警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干警体质,提高法院的凝聚力,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4月18日到22日,石台法院工会组织全体干警举行迎“五一”职工运动会。全院干部职工7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了拔河、掼蛋、跳绳、健步走、登山五个项目的比赛。院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并积极参与比赛,更加激发了干警们参赛的热情,每一项的搏弈都非常精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各个单项的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正值我院“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展之际,不仅培养了干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还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及创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同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平常的审判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端正司法理念、改进司法作风,更好地发挥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钱尼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