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医保局“补钙铸魂”强筋骨 拧紧思想“总开关”

时间:2022-04-22 10:33 来源:县医保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干部职工“补钙铸魂”,进一步改进作风,办好为民实事,近日,石台县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QQ图片20220422103442.png

会上,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邀请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立新作专题讲座。王立新根据医疗保障工作职责,以“守底线、知敬畏、敢担当,做人民满意的公职人员”为题,从认清反腐形势,切实增强从严治党意识;以案为戒,知法纪守底线;严于律己,做让党放心的工作者;敢于担当是最基本的从政准则等四个方面,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员、干部职工应该遵守的各项纪律要求,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医保局承担着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的重要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的自觉性,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担当作为,将为民实事落实落细。要明确重点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规范履职行为;进一步厘清廉政建设风险点,加强监管对象服务管理;密切联系群众,加大信访工作力度,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内部管理,严守纪律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