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0 10:53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付茜 阅读:

 随着夏日的临近,为增强孩子们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相关知识技能,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保证孩子们生命安全,近日,矶滩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黑板报、宣传栏等地方打出防溺水的宣传警示语,营造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同时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孩子及家长们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学校还向每一位孩子及家长发放《预防溺水致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及孩子们要树立防溺水意识,家长要承担起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身心健康;班主任通过上好一堂防溺水主题班会课,出一期防溺水黑板报等形式,重点教育孩子们做到“六不”,多层次、多渠道的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通过这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提高师生、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积极落实家校携手教育工作,让每个学生、每一个家庭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让学校的安全工作深入人心,更有实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