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仙寓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1 15:03 来源:仙寓镇 作者:周宇静 阅读:

8月9日,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仙寓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交流学习所得,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_副本.jpg

会前,机关党支部通过开展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等方式,让全体党员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通读党史学习教育4本必读书目,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理论和方式方法,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检视,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针对机关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镇党委书记孙文敏同志就机关支部党员如何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作表率,要加大学习力度、做好学用转化的“后半篇”文章,以理论学习服务工作实际,做到真学真用真服务;二是要在强化发展担当上作表率,要敢挑重担、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谋发展、促发展,以实干实绩赢得组织信任和群众认可;三是要在勤政廉政上作表率,要自觉遵规守纪、带头勤政务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周宇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