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信访局开展信访事项督查督办

时间:2021-08-11 14:54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张爱凤 阅读:

今年以来,石台县信访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为主抓手,加强信访事项督查督办力度,全力推动重复访、信访积案妥善有效化解。

QQ图片20210811145153_副本.jpg

近日,石台县信访局深入各乡镇对重复访、信访积案进行督查督办,通过走访信访人、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反馈意见等方式,对有关乡镇重点信访事项责任落实、化解进展等情况实地进行督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信访积案领导化解稳控包案机制,认真办理群众诉求,对未办结复杂疑难信访事项要逐案分析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化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