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开展“进展厅 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8-10 09:28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6日,石台县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前往池州市税务局党性教育展厅与市局机关七支部党员开展“进展厅 学党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市局及各县区局税务文化品牌内容,学习了税收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历史成就、中国精神、党规党纪等模块。展厅中,一段段为民服务的税收故事通过沙盘映入眼帘,一张张精彩的照片诠释了蓬勃向上的共产党员为池州税务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饱含激情,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税务干部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要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