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8-06 10:02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为科学有效应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维护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8月5日,石台县矶滩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各联系村领导、村“两委”主职、乡政府中层干部、乡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73fb62c00e93349f86a8b774730f49c_副本.jpg

会上,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当前疫情最新形势,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乡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乡上下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忧患意识,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各项工作不受疫情防控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持续用力,巩固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切实落细防控举措,持续加强国内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摸排、登记、管理,做到防输入、防聚集、强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引导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确保适龄人员“应接尽接”,各村、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切实筑牢全乡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