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 石台县仁里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5 15:05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8月4日下午,仁里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合仁里镇实际情况,对全镇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仁 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镇党委班子、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5111809_副本.jpg

会议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村、社区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

会议要求,要更大力度加强宣传教育,教育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得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市,不举办大型聚集活动,加强自身防护。要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加强随访查控,严格实施分类健康管理,加大摸排随访力度,全面深入摸排重点地区来人信息。要强化村居网格化管理,落实重点人群排查、防控宣传、信息报告,精准掌握境外及中高风险区来石返石人员信息,确保“不漏一人”。要抓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管理,做到入口管控一个都不能松、发热病人一个都不能丢、防控措施一个都不能少。要突出抓好景点景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控,严格落实测体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高度关注特殊场所防控,落实落细敬老院等弱势群体的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各村、社区摸清各自辖区内底数,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严格值班制度,全力以赴,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