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八一”前夕慰问县人武部及伤残军人

时间:2021-07-29 11:27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7月29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石台县人武部和一名伤残军人,庆祝建军94周年。

7.29 八一慰问_副本.jpg

当日上午,在石台县人武部,慰问组向一线部队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部队官兵的生活环境、日常训练及征兵情况,感谢部队官兵在维护地方稳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巨大贡献。石台县人武部感谢石台县气象局的到访,同时表示大力支持气象工作,共同为建设稳定、和谐的石台做出积极的贡献。

接着,石台县气象局一行又来到伤残军人张卿家中看望慰问。在张卿家中,石台县气象局一行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张卿的身体状况,为其送上慰问金。今年41岁的张卿,是一名伤残军人。十六年前,张卿因公意外致残,留下终身残疾,生活无法自理。石台县气象局自了解张卿的遭遇后,坚持多年为其提供志愿服务,并在每年的“八一”和春节期间对其进行走访慰问。

通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让军属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是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弘扬了拥军爱国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