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创建文明县城 打造美好家园

时间:2021-05-21 10:50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出良好的创建氛围,2021年5月19日晚,石台县纪委监委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走入金钱山小区开展入户宣传。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志愿者深入金钱山社区居民家中,逐户发放《争创安徽文明城市 共建石台秀美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倡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投身创建热潮。同时,就创建工作虚心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找准创建工作着力点和侧重点,与居民齐心协力共创文明石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