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

时间:2021-04-28 10:21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周小丽 阅读:

4月27日, 石台县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县委组织部2021年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推进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品牌、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大举措。在创城工作中,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承担着重要职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按照《申报任务清单》和《操作手册》认真落实创建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跟进落实,重点结合创城各项工作指标,高质量做好创城工作;要做好各类创建资料的收集、上报、归档工作,及时发现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加强推广;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进行发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组工干部应有的担当与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