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再培训

时间:2021-04-20 16:04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19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联合学校政保处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村小(幼儿园)负责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通过党建引领筑牢校园安全新防线。

会上,政保处负责同志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要求进行解读,并就一键报警设备、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实验室危化品以及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卫生防疫用品的使用、管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再培训。同时就消防安全、防溺水工作、疫情防控等近期校园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石台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人员密集场所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文件和县教体局印发的《关于全县学校(幼儿园)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带领广大教职工切实开展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及时传达了全县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校园安全责任意识;二要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校园各项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三要细化职责,进一步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