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13 09:57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12日下午,石台中学党总支在范有楼二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全校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石台中学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石台中学党总支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任务。

会议要求,每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德师风红线;要强化纪律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会议强调本次党史学习要结合校情,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各支部要切实把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指出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分类分专题学习,抓住党史学习的重点,发挥党支部的主动性,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学习成效。永葆坚定信念、担当本色,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政教处负责同志为大家上了《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的党课,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