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横渡镇:远程教育增实效 服务群众心贴心

时间:2021-03-31 11:09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玉敏 阅读:

为切实发挥远教站点作用,增基层党员教育实效,促农民群众掌握技能,石台县横渡镇党委高度重视远程教育工作,不断加强远教站点的管理,使得党员群众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强管理,提升业务能力。横渡镇党委将责任心强、能熟练操作远程教育设备的村党组织成员配置为基层远教站点的工作人员,并要求各村至少两人会操作管理远教站点的设备,确保设备正常使用。确定横渡镇远教站点负责人,畅通联系渠道,不定期维护设备,使远程教育工作能顺利开展。

重宣传,强化思想武装。横渡镇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远教站点平台,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榜样5》等节目,分享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按需求,灵活学习方式。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和党员群众的实际需求,以远程教育站点为载体,将远程教育与农技人员现场讲解示范、农业科技专题培训班等活动紧密结合,提供丰富的教学课程,提高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使远教站点成为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综合平台。(张玉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