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5 08:59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3月22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从会议精神里汲取理论精华进行学习。为扎实做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本局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随后开展了第一期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相关章节。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部署党史学习任务,并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气象业务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按照目标任务要求,注重对标对表,把握重点;四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党史学习入心入脑、落地生根;五要将日常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运用多种形式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