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水利局召开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2 15:34 来源:水利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9日,县水利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水利站站长以及县水利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石台县水利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持续抓好河长制湖长制、水利工程建设、农村供水保障、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学习教育政治责任,落实好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创新形式,开展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充分融入到党员自学、集体学习、组织生活会中去,全面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十四五”开局水利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