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2 09:48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9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做了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妇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抓好这次全党集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在把握历史规律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突出悟思想,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体现到真情服务妇女儿童的生动实践中;要强化担当,紧扣“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以“学”为前提,以“查”为重点,以“改”为关键,以“立”为保障,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各项责任,推动党史学习、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注重成果转化,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县妇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县妇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