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丁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9 16:00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9日,石台县丁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各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镇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镇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目标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三要强化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