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8 15:55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周小丽 阅读:

3月17日,石台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全体组工干部要树牢“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理念,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铸就信仰之魂,不断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新局。要强化担当,紧扣“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以“学”为前提,以“查”为重点,以“改”为关键,以“立”为保障,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各项责任,推动党史学习、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加强对各科室的指导。办公室和机关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制度建设等工作,确保按时序进度有力推进。要做好结合文章,结合全年组织工作重点,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确保实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