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仙寓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部署会

时间:2021-03-18 15:44 来源:仙寓镇 作者: 江哲毅 阅读:

3月17日上午,仙寓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书面学习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裴钧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镇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阶段新发展的重要动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抓紧抓实,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学习中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使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谋划发展思路、制定重点目标、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到底、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一件件重点工作干成,把一个个难点问题攻克,积小胜为大胜,积小功为大功,不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哲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