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住建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县应急 管理局开展传统村落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2-08 08:58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传统村落消防安全工作,夯实农村抵御火灾的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日,石台县住建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到七都镇高路亭村、横渡镇琏溪村开展传统村落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详细询问了村委关于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村落防火工作措施等相关情况,现场走访查看了村民日常用火用电管理,对村民在房前屋后随意乱堆乱放柴草、电气线路老化乱搭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改。检查组指出,火灾防控工作仍然存在薄弱环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传统村落消防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农村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加大农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叮嘱村干部“消防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发现火灾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做好传统村落火灾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