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委宣传部联合仙寓镇南源村积极开展“帮扶干部走亲戚”回访活动

时间:2021-02-04 15:30 来源:仙寓镇 作者:金滢滢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困难群众对脱贫攻坚成果的获得感、认同感,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仙县委宣传部联合寓镇南源村积极组织开展了“帮扶干部走亲戚”回访活动。


2月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南源村,村主职干部陪同一起走村入户,为帮扶对象陈国富(患病)等送去了慰问金,并积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和新年发展愿景,与他们一起谈变化、谋发展,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生活,把脱贫摘帽作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新冠疫情防护工作,减少外出少聚集,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  

帮扶对象表示,近几年共同目睹了家乡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发生的众多变化,出行方便多了,吃、穿不再愁了,就医、上学等也更加有保障了,过上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好日子,他们衷心地感谢党的好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切实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帮助和暖心的节日祝福,也深厚了帮扶责任人同帮扶对象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仙寓镇 金滢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