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科经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2 17:06 来源:县科经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应对冬春季新型肺炎疫情综合防控工作,石台县科经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服务组、物资保障组、市场保供组、电商防控组、巡查督查组。局主要领导统筹协调,各分管领导分头实施,单位职工通力配合,形成合力抗疫情。

常态化督查。抽调骨干力量,对县城内8个商场超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促各商贸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指导各企业按照防控技术指南要求逐一落实。对督查存在的问题,督查人员填写检查记录表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加强市场监测。加强对重点商超等商贸流通企业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进行调度,指导协调企业稳定供货渠道,保证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做到不断档、不脱销。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滞后的企业,由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分别进行约谈,督促企业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保供工作和防控工作“两不误”,两手都要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