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时间:2021-01-12 15:5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1月7日,石台中学举行“青蓝工程2021”师徒结对启动仪式。校领导及结对的新老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青蓝工程”结对的师徒名单以及师徒结对工作职责。 2对教师结成了帮扶对子,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校领导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校领导对结对师徒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切实履行师徒职责,师傅要为徒弟做好楷模和榜样,从师德、业务等方面加强对徒弟的指导,徒弟要虚心向师傅请教,主动多听课、多思考、多总结,努力成长为学科领域的新骨干。

会后,立即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师徒结对活动是该校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打造素质过硬的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相信在老教师们的引领下,青年教师们一定能尽快成长起来,师徒双方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