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横渡镇:开展重点场所联合督查 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

时间:2021-01-08 16:33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汪建国 严诗婷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策略, 1月7日,横渡镇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督察组由镇卫健办、卫生院、市场监管所、文化旅游等部门组成,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商店)、宾馆、餐饮店、学校、幼儿园、村卫生室、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组人员通过问询、查看现场等方式对辖区内各单位和经营主体进行重点检查。督查组还仔细查看了各单位和经营主体员工及顾客体温监测登记、卫生间洗手(消毒)液、场所消毒记录、应急隔离区等。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当场责令经营主体管理人员立即整改。

经督查,各单位和经营主体均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防控物资配备齐全,按照要求开展场所消毒,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不合格食品及食用农产品销毁制度并记录,索取了生鲜食品的进货票据和检验合格证明,进口海鲜食品能提供产地和检疫合格证明,无高风险地区流入的生鲜、冷冻食品。

下一步,横渡镇将继续加强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跟踪落实,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