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与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党支部 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12-28 10:58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形式,推动党建创新,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按照党建共建活动方案,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与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党支部于12月25日,举办了一场金融知识讲座。

邮储银行石台县支行专业人员通过个金开门红业务、工会卡业务、优享贷业务及反电信诈骗宣传四个方面对金融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业人员的讲解,让财政干部对金融知识、金融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这次金融知识讲座对财政干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定有帮助。两单位将继续开展形势多样的支部共建活动,以促进双方支部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