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0-12-02 15:29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严鑫立 阅读:

无关寒气穿楼宇,自有拼搏笑冬风。11月30日至12月1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这是新的田径运动场投入使用以来的第一次大型运动会,尽管入冬久矣,但师生们的热情却犹如寒风中的火把,借助风势,激情澎湃。

开幕式:红旗猎猎迎北风,方阵赳赳气宇雄。开幕式上,国旗方阵、校旗方阵、运动会会徽方阵、彩旗方阵、气球方阵、志愿者方阵、各班级组成的方阵以及裁判员方阵队伍,在各领队的引导下,以饱满的精神、雄浑的气势,气宇轩昂地走过赤红跑道,绕场一周后到达指定位置,等候开幕。随后,升国旗、奏国歌,在广大师生以及运动健儿的热切期盼中,校长汪世联致辞并宣布: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田径赛:须眉敢斗竞技场,巾帼不输傲雪梅。本次运动会设立了拔河、跳绳、跳远、跳高、100米、400米、800米和4*100米接力赛等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激情奔放,争先恐后,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用他们的汗水书写着辉煌的篇章。跑道上驰骋着矫健的步伐,沙坑里留下深深的脚印,横竿上飞过轻快的身影,跳绳区闪过抡动的手臂,操场上感受拔河的力量……田径场上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


趣味运动会:欢声笑语做运动,妙趣横生赛友谊。在紧张刺激的田径运动会期间,校工会穿插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项目包括:沙包投准、托球跑和趣味保龄球、拔河比赛等。参与其中的教职工们可谓是热情高涨,时不时就会有大片的笑声传出,场面非常热闹。活动既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又展示了教师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此次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弘扬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严鑫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