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二中代表队参加池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0-11-26 08:57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2020年池州市“体彩杯”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暨池州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东至落下帷幕,来自各县区17支代表队200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石台县第二中学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作风。

在赛场上,运动员、教练员面对强手,沉着应对、团结合作;赛场下,他们凝心聚力,为队友加油鼓劲,充分展示出了石台二中乒乓球队的风采。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石台二中代表队荣获: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名;舒  瑾  女子甲组单打第三名;钱乐怡  女子甲组单打第四名;王书琳  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舒  涵  男子甲组单打第四名。


通过此次比赛磨炼了意志,加深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学校乒乓球运动员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传承国球精粹,少年不负韶华。相信石台二中体育团队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