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文明校园]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寝室文化设计比赛

时间:2020-11-17 10:33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严鑫立 阅读:

为优化学校寝室环境,丰富寝室文化,促进学生间和睦相处,从而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办了第二届寝室文化设计比赛。

比赛期间,各班级寝室从寝室门牌设计、风格设计、装饰设计和环境卫生四个方面出发,通过精心准备和细心布置,使得寝室干净整洁,衣物叠放整齐,桌面清洁光亮,环境清新温馨,各类创意饰品布置得当。

经过评委公开、公正评分,从参加评选的近30个寝室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1名。

居住在温馨的寝室中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通过这次寝室文化风采设计比赛,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也养成了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培养了动手创新能力。(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严鑫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