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召开白酒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暨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0-11-02 08:23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程慧芳 阅读:

10月29日上午,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县白酒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并对白酒小作坊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全县白酒小作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石台县2019年白酒抽检结果》,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中有关食品小作坊的规定以及《安徽省食品小作坊生产规范》。

会议指出白酒小作坊当前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重点问题,要求小作坊负责人在白酒质量、产品外观标识、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索证索票等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不得违规改变生产加工工艺,不得违规使用甜蜜素、安赛蜜、糖精钠等食品添加剂。

会议强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作为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依法生产经营,严把原料关、生产关和出厂关,保障生产源头食品安全;要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共建共治,优化结构、提高效益、确保安全,不断促进我县白酒小作坊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