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时间:2020-10-29 08:47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我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禁毒知识水平,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石台中学组织高一高二学生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政教处具体实施。赛前,学校通过多种渠道面向在校学生普及禁毒知识,各班级利用晚自习组织学生进行禁毒知识学习,加深理解和记忆。10月26日、27日晚,禁毒知识竞赛在微机房正式开始,学生们打开网站,登录青骄第二课堂,参加禁毒知识竞赛。整场活动组织安排有序,学生兴趣很高。

通过这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法律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势的了解,增强了对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的认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