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10-02 10:00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储金彪主持仪式,县局领导班子成员、第一税务分局及机关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肃穆而立,目光坚定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局税务干部对祖国取得辉煌成就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工作之中,为服务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