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让文明之"法"化于心、践于行

时间:2020-09-25 09:10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促进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和业务水平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宣传《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文明行为基本规范入手,以法治的刚性和硬度推动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通过学习《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文明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展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了进一步做好《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解读,县纪委监委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文明行为规范要求,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自觉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