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自建房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9-04-04 10:40 来源:石台县住建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抓好2019农村老旧房屋改造提升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加强对各乡镇农村老旧房改造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指导,有效提高我县农村老旧房屋改造提升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水平。4月1日,石台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自建房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培训会,全县各乡镇村镇工作分管领导、建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副局长舒秉胜作了动员讲话,随后,安徽九华司法鉴定所专家图文并茂对农村老旧房屋改造和农民自建房屋质量进行了详细交底,同时就农村自建房屋安全把控进行讲解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乡镇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各乡镇村镇建设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为确保农村老旧房屋改造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更好的推动了我县农村老旧房屋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