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9 10:18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6日,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该局关于调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的通知,学习了《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工作职责》,研究制定《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将创建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科室、落实到人。

会上,该局分管副局长陈文平强调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并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统筹安排,局创建办要做好与县文明办的工作对接,对每一项创建活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做到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做到上下联动,加强协调配合,全体人员要服从县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调度,机关科室与基层单位之间要尽职尽责,密切配合;三是要注重创建细节,确保活动实效,局创建办要制定翔实的活动计划,做好经费支出预算并向县局党组报告,做到每项创建活动有计划、有纪录、有总结、有成效。(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