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农商银行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时间:2018-03-19 10:12 来源:石台农商银行 作者:査秋白 阅读:

为提高员工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石台农商银行于3月16日上午在总行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掀开了以知识竞赛唱响依法治行主旋律的序幕。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书面答题形式,全辖各网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共选派了17名选手参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最终考试得分,确定了一、二、三等奖获奖者。

 

 

近年来,石台农商银行积极培育依法合规企业文化,有效落实依法治行工作治理。通过开展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员工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合法经营和依法治行水平明显提升,为业务经营、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石台农商银行  査秋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