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环保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3 10:41 来源:环保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又到植树节。3月12日上午,石台县环保局局长李风华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来到仁里镇同心村望仙组山场,参加了县绿化委组织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忙碌而有序。同志们个个干劲十足,互相协作,挖坑、扶苗、铲土、踩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为石台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绿色,也为我县的绿化奉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责任意识,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使得健康绿色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人们关注环境、参与环保的热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