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07 10:41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石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慰问县人武部、武警、消防、县公安局帮扶村和联系社区,并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遗属、伤残民警、困难民警、优抚对象和联系村困难群众,及时把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0日上午,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公安局退休老干部唐忠勇、宋在辛、高政文等同志家走访慰问。卢县长详细询问了几位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党和公安事业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春节愉快、万事如意,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石台公安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带着公安机关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2月5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家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怀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卢县长高度赞扬了广大官兵铁的纪律、过硬的本领和优良的作风,对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防控、开展火险整治、大型活动安保、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不断提升部队官兵的综合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和素质,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为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石台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春节前夕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1月30日上午、2月5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大演乡新唐村和七都镇银堤村,专程看望帮扶对象唐新华、施忠月和桂建国等人,关切地询问帮扶对象春节前年货购置等情况,提前向帮扶贫困户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按照县公安局党委安排,县公安局联系帮扶村贫困户的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了各自联系的扶贫对象。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详细询问了扶贫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愿望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和喜庆的大红春联,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户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石台县公安局共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43人,民警困难户3人,伤残民警2人,遗属8人,联系村困难户87户,共发放春节慰问金13万余元。(石台县公安局曾凡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