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池州市委宣讲团深入石台县地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2-06 10:30 来源:县地税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5日下午,池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团走石台县地税局开展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三位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池州文化、思想道德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题,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如何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特别是从总结新成效、确立新指南、进入新时代、实施新战略、作出新部署等方面,用理论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结合池州和石台县改革发展实际,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自身经历,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比分析,使地税干部群众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真正学进去、钻进去,掘深井而得甘泉,把握理论全貌,深刻领悟内在逻辑,掌握科学理念方法,把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伟大的理论放到伟大的实践中广泛应用。(柯建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