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联合丁香中学开展喜迎元旦文艺汇演及掼蛋比赛活动

时间:2017-12-29 15:45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喜迎2018年元旦佳节的到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职工工作激情,增强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12月28日,石台县总工会联合丁香中学师生开展了喜迎元旦文艺汇演及职工掼蛋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下午,由县总工会6名职工和丁香中学教师进行掼蛋比赛,采取抽签分组,十一局积分赛的形式,通过两轮淘汰赛,第三轮积分赛共三轮的激烈角逐,最后按照积分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参与比赛的职工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充分体现了职工们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

 


 

晚上,丁香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节暨元旦文艺汇演在丁香中学大礼堂举行,县总工会全体职工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舒广节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致辞,祝愿全体师生及现场所有观众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县总工会职工徐键以一首《精忠报国》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朗诵、舞蹈、小品、独唱、舞台剧,一个个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短短两个小时的表演,学生们展示出“十八般武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

节目中还穿插着抽奖活动,随着一个个奖项的抽出,幸运观众们无不带着满脸笑容和阵阵欢呼声,冲向舞台,领取奖品。

校园是纯洁的,孩子们是纯情的,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拼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