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树立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演讲比赛

时间:2017-07-05 11:24 来源:县法院 作者:钱尼升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家风家规建设,筑劳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6月30日,石台法院组织赵淑敏、胡波两位同志参加由市中院举办的“树立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主题演讲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要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好家风好家训则是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该院按照反腐倡廉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总要求,以构建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全体党员干警为主要对象,增强全体干警的反腐倡廉意识,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