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蓬莱仙洞风景区构建和谐环境创建文明景区

时间:2016-06-15 15:1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自全县开展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以来,根据创建第四届安徽省级文明县城相关标准,石台县蓬莱洞景区全面实施文明景区创建行动,提升景区旅游环境质量,营造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图为景区对植被进行养护
 

    一是积极开展绿化养护工作。安排专职园艺修剪师对景区内的植被进行除草、修剪、治虫、施肥等养护工作,提高景区绿化质量。二是加强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整治河道水源地环境,对景区周边的垃圾进行一日一清理,并更换景区内破旧垃圾桶14个,确保垃圾分类回收。三是改善景区环境面貌。投入资金118万,治理景区山庄210平方米广场,确保雨天广场无积水,进一步改善景区环境面貌,提升景区环境质量,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多赢,创建文明景区。(蓬莱洞景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