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仁里派出所向群众汇报公安工作

时间:2020-12-09 09:31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徐达兴 阅读:

时值岁未,12月7日上午,为全面推进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强化警民交流、融洽警民关系,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石台县公安局仁里派出所召开二〇二〇年度述廉述职汇报会,开展向辖区群众汇报公安工作。

会上,仁里派出所负责人向参会的镇、村干部、村民代表通报了二〇二〇年以来该所辖区的治安、刑事案件发破案状况,并就打击处理违法犯罪、黄赌整治、社会治安防控、维稳、矛盾纠纷化解、服务群众、校园安保、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向群众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案件高发的区域,汇报了石台义警加强夜间巡逻情况,案件发案率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明显下降。同时对治安管理、治安防范、义警建设与巡逻防范、信息采集、特别是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会上,仁里派出所民警现场解说介绍电信诈骗犯罪人员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提醒群众一定要注意保证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不要轻信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在遇到电信诈骗时不要理睬,一旦上当受骗,应保证好相关证据信息,如联系电话、对方账户、转账凭证等,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参会人员结合本地治安现状,积极发言,对仁里派出所取得的成绩及采取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公安机关在治安防范、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向群众汇报工作,进一步取得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效促进了警民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增加了沟通渠道,为警民共建和谐社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与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