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致敬!全省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我县这些个人、集体榜上有名

时间:2020-12-08 15:3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雯思 阅读:

近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现场805名“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09个“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我县2位个人、1个集体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表彰。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诠释着石台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以平凡成就伟大。面对这场来势凶猛的疫情,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新闻工作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他们每一个普通人,都为抗击疫情付出了巨大努力乃至牺牲。请为我们身边的这些抗疫英雄们点赞!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程敏  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

黄小兵 石台县人民医院院长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石台县仁里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