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律师行业党建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时间:2020-11-27 14:52 来源:石台县司法局 作者:朱训德 阅读:

石台县律师联合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新发展阶段的起步期,必须走好走稳走实,为未来15年乃至30年,奠好基、开好局。律师行业党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

大家认为,《建议》的主要内容和主要亮点突出表现在:一个主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二件大事:“十四五”前景目标与2035年远景目标; 三个“新”: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四个全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五大理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持新发展理念 ;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六个目标: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律师行业党建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抓党建带队建强所建促发展,在标准化建设基础上,统筹推进“强基工程”“领航工程”“聚力工程”“先锋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党领导律师工作的制度机制,稳步实现党建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工作目标,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更好转化为引领促进律师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更好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朱训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