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仙寓镇人大代表扮演好“三角色”助力违建整治工作

时间:2020-11-12 14:41 来源:仙寓镇 作者:江哲毅 阅读:

自仙寓镇大山村违法违规建房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仙寓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扮演好“三角色”全力助力违建整治工作。

普及政策,扮演好“传达员”。各级代表充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利用党员、村民代表大会,一方面深入各组各户,走访全村村民,切实将党委、政府对违法建设拆除这项工作的政策和决心进行透彻宣传,营造全面治违拆违的良好氛围。

带头自拆,扮演好“示范员”。活动开展以来,各级人大代表第一时间对自己是否有违章建筑、一户多宅等违法情况进行了自查并坚决予以拆除,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推进违建整治工作做好表率。

履行职能,扮演好“执行员”。代表们突破 “人情关”,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通违建户的思想工作,逐步转换当事人观念,减少拆除阻力,同时协调做好拆违现场的稳控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共计拆除违章建筑22户23栋。(江哲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