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幼小衔接活动走进县实验小学

时间:2023-05-24 08:46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3年5月22日,石台县实验小学的校园里迎来了一批“准小学生”,他们是县示范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幼小衔接初体验之旅!

3_副本.jpg

活动前,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教导处各负责人以及一年级班主任代表与县示范幼儿园的领导、骨干教师开展了主题交流,围绕幼小教育的不同之处和入学前的准备展开热烈讨论,为深入推进幼儿园与小学学科有效衔接,减缓衔接坡度,帮助幼儿顺利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平稳过渡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随后,孩子们观摩了升旗仪式和唱红歌诵经典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校园操场、走廊、图书馆、生态馆等,他们用眼睛仔细寻找,感受小学和幼儿园生活的不同之处!

带着好奇与期盼,这些“准小学生”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进不同学科课堂,认真听着小学老师生动的讲解,尝试与小学老师互动,感受着小学课堂独特的魅力!

23_副本.jpg

参观结束,“准小学生”们在美丽的校园留下了美好欢乐的合影。相信他们暑期结束后,将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篇章!(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