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丁香中心学校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9 10:29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文明创建,你我有责。为助力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9月26日上午,丁香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组织开展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大队辅导员向学生们讲解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活动开展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活动中,学生们也在中队辅导员以及任课教师的指导下,对校园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捡拾沿途白色垃圾,学生们捡得很认真,生怕遗漏了任何一处垃圾。一个个身影,在草丛里灵巧穿梭;一双双小手,在马路边努力地工作。孩子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创建文明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群众参与环境整治行动,充分发挥青少年在环境整治活动中的“新”力量,为绿化、美化、净化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广大师生志愿者展示文明形象,引领时代新风,他们用辛劳与汗水践行着“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的郑重承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护环境卫生,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真正内涵。 (吴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